AxRoBot EtherCAT从站机器手臂碰撞防护功能演示视频

这个视频介绍亚信电子AX58200 AxRobot EtherCAT从站七轴助力控制机器手臂解决方案的线上碰撞防护功能。

AX58200 AxRobot机器手臂解决方案,利用亚信AX58200 EtherCAT从站马达驱动关节模块化设计,有效地减少每个机器手臂关节中马达驱动板所需占用的空间大小,降低机器手臂关节硬件设计成本。另外,使用EtherCAT菊花链(Daisy-Chain)拓扑连接技术,进行机器手臂关节间的网络通信,可以简单地使用网络线从第一轴关节一直串接到第七轴关节,大大地简化机器手臂关节中内部线路配置的复杂度,从而降低机器手臂设备维护的成本与难度。

一般协作型机器手臂透过装置力量传感器,来获取外界接触力量的资讯,进而实现智能工厂自动化所需的人机协作功能。 AxRobot助力控制机器手臂解决方案,无需额外安装价格昂贵的力量传感器,透过内置的马达助力控制器功能,即可侦测外部突发碰撞事件,紧急停止机器手臂的运作并发出错误警报信息,以确保在人与机器协作过程中操作人员的安全。

亚信电子可提供AxRobot EtherCAT七轴助力控制机器手臂开发套件,方便客户进行AxRobot七轴助力控制机器手臂软件控制功能评估。另外,亚信电子可依据客户产品设计的需求,提供AxRobot EtherCAT七轴助力控制机器手臂的开发设计服务。需要进一步亚信产品设计服务或产品相关资讯,欢迎透过电子邮件接洽业务人员 sales@asix.com.tw。

以上视频如无法观看,请点击以下"优酷视频"进行观看...3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