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信電子最新工業乙太網路控制晶片解決方案介紹影片

這個影片介紹亞信電子最新的工業乙太網路EtherCAT從站控制晶片與TSN PCIe超高速乙太網路卡解決方案。

因應全球對智慧生產自動化的強大需求,工業乙太網路產品市場逐年快速成長,並於2018年正式超越傳統現場總線產品的市場份額。EtherCAT利用獨特的飛速傳輸技術,成為最快速的工業乙太網路技術。亞信電子積極耕耘工業乙太網路控制晶片市場,陸續推出最新的AX58x00系列EtherCAT從站控制晶片,與AXM57104 TSN PCIe超高速乙太網路卡解決方案,可適用於各種工業自動化智慧工廠與工業物聯網產品相關應用。

AX58400 EtherCAT從站雙核微控制器,配備ARM Cortex-M系列中效能最高的480 MHz ARM Cortex-M7內核,與可並行運作的240 MHz ARM Cortex-M4內核,可適用於各種高效能的EtherCAT從站相關產品應用。AX58400 EtherCAT轉IO-Link閘道器解決方案,使用AX58400 EtherCAT從站雙核微控制器,並整合亞信自行開發的IO-Link主站通訊協議棧。這個閘道器解決方案可以串接16個IO-Link閘道器,每個閘道器可以連接八個IO-Link智慧設備。

AX58200 EtherCAT從站專用通訊SoC,以ARM Cortex-M4F微控制器為核心,整合兩個EtherCAT高速乙太網路PHY,可適用於各種EtherCAT從站相關產品應用。AxRobot EtherCAT從站七軸助力控制機器手臂,利用AX58200 EtherCAT從站馬達驅動關節模組化設計,有效地減少關節中馬達驅動板所需佔用的空間大小,與內部線路配置的複雜度,進而降低硬體設計成本與設備維護的難度。AX58200 EtherCAT轉Modbus TCP閘道器解決方案,使用兩個內建的EtherCAT高速乙太網路埠,來連接EtherCAT網路;並使用另外一個內建的高速乙太網路埠,透過RMII介面連接高速乙太網路PHY,來連接Modbus TCP網路。

AX58100 EtherCAT從站控制晶片整合兩個高速乙太網路PHY,並支援額外的控制介面,例如SPI master、PWM、ABZ、霍爾編碼器等,設計人員可以不需要外部微控制器,就能輕鬆地將AX58100設計在各種不同的EtherCAT從站產品應用中。

AXM57104 TSN PCIe超高速乙太網路卡,支援兼容IEEE標準的各種時間敏感網路進階功能,包含IEEE 802.1Qav、802.1Qbv、802.1Qci等; 並可支援在線應用編程功能,可輕鬆實現在線更新硬體韌體。AXM57104可以將實時性的OT運營技術,與非實時性的IT信息技術融合於同一個網路,可適用於需要支援TSN網路功能的各種工業物聯網產品相關應用。

需要更多亞信產品相關資訊,歡迎透過電子郵件接洽業務人員sales@asix.com.tw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