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亞信線上教學] AxRobot機器手臂示教編程教學影片I -- 離線編程

AX58200 AxRobot支持離線與線上機器手臂示教編程功能。這個影片介紹AX58200 AxRobot EtherCAT從站七軸助力控制機器手臂解決方案的離線示教編程功能。

AX58200 AxRobot機器手臂解決方案,利用亞信AX58200 EtherCAT從站馬達驅動關節模組化設計,有效地減少每個機器手臂關節中馬達驅動板所需佔用的空間大小,降低機器手臂關節硬體設計成本。另外,使用EtherCAT菊花鏈(Daisy-Chain)拓撲連接技術,進行機器手臂關節間的網路通訊,可以簡單地使用網路線從第一軸關節一直串接到第七軸關節,大大地簡化機器手臂關節中內部線路配置的複雜度,從而降低機器手臂設備維護的成本與難度。

一般協作型機器手臂透過裝置力量感測器,來獲取外界接觸力量的資訊,進而實現智慧工廠自動化所需的人機協作功能。AxRobot助力控制機器手臂解決方案,無需額外安裝價格昂貴的力量感測器,透過內建的馬達助力控制器功能,即可偵測外部突發碰撞事件,緊急停止機器手臂的運作並發出錯誤警報訊息,以確保在人與機器協作過程中操作人員的安全。

亞信電子可提供AxRobot EtherCAT七軸助力控制機器手臂開發套件,方便客戶進行AxRobot七軸助力控制機器手臂軟體控制功能評估。另外,亞信電子可依據客戶產品設計的需求,提供AxRobot EtherCAT七軸助力控制機器手臂的開發設計服務。需要進一步亞信產品設計服務或產品相關資訊,歡迎透過電子郵件接洽業務人員 sales@asix.com.tw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