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X58400 EtherCAT轉IO-Link閘道器解決方案展示影片

這個影片展示亞信電子的AX58400 EtherCAT轉IO-Link閘道器解決方案,這個方案整合亞信自行開發的IO-Link主站通信協議棧。

AX58400 EtherCAT轉IO-Link閘道器解決方案,使用亞信最新發布的AX58400 EtherCAT從站雙核微控制器,並整合亞信自行開發的IO-Link主站通訊協議棧,可以支援連接八個IO-Link智慧設備。AX58400配備ARM® Cortex®-M系列中效能最高的480MHz ARM® Cortex®-M7內核,與可平行運作的240MHz ARM® Cortex®-M4內核;內建大容量的2MB雙區塊(Dual Bank)快閃記憶體與1MB SRAM。這個方案充分利用AX58400雙核心微控制器與大容量記憶體的優點,將需要同時處理八個IO-Link智慧設備的IO-Link主站協議棧程式碼,由高效率的Cortex®-M7內核來進行處理;相對較單純的EtherCAT從站程式碼,則由可平行運作的Cortex®-M4內核來處理。利用這個雙核心架構的特性,可以有效降低微控制器的工作負載,提供一個更高效能的EtherCAT從站轉IO-Link主站閘道器解決方案。

亞信可以提供符合客戶產品需求的EtherCAT從站轉IO-Link主站閘道器產品技術服務,需要更多產品服務資訊,歡迎透過電子郵件接洽業務人員 sales@asix.com.tw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