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X58400 EtherCAT轉IO-Link閘道器與馬達控制解決方案展示影片

這個影片展示亞信電子AX58400 EtherCAT轉IO-Link閘道器與EtherCAT從站馬達控制解決方案的基本功能。

AX58400 EtherCAT轉IO-Link閘道器解決方案,使用AX58400 EtherCAT從站雙核微控制器,並整合亞信自行開發的IO-Link主站通訊協議棧。這個方案充分利用AX58400雙核心微控制器與大容量記憶體的優點,將需要同時處理八個IO-Link智慧設備的IO-Link主站協議棧程式碼,由高效率的Cortex-M7內核來進行處理;相對較單純的EtherCAT從站程式碼,則由可平行運作的Cortex-M4內核來處理。利用這個雙核心架構的特性,可以有效降低微控制器的工作負載,提供一個更高效能的EtherCAT從站轉IO-Link主站閘道器解決方案。AX58400 IO-Link閘道器解決方案可以串接16個IO-Link閘道器,每個閘道器可以連接八個IO-Link智慧設備。

AX58400 EtherCAT從站馬達控制解決方案,可使用AX58400 EtherCAT從站馬達控制開發板,搭配意法半導體的X-NUCLEO-IHM08M1馬達驅動板,即可快速架設完成AX58400 EtherCAT從站馬達控制的開發環境。

這個影片展示,在智慧工廠中常見的智慧感測器、智慧LED訊號燈與馬達的控制功能。透過AX58400 EtherCAT轉IO-Link閘道器,利用長時間遮蔽第7個IO-Link智慧感測器,來開關展示功能。遮蔽第1至第6個IO-Link智慧感測器,來控制AX58400 EtherCAT從站馬達控制開發板,將馬達轉動至對應事件號碼的位置。

需要更多亞信產品相關資訊,歡迎透過電子郵件接洽業務人員sales@asix.com.tw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