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X58200 EtherCAT轉Modbus TCP閘道器解決方案介紹影片

為何需要使用EtherCAT轉Modbus TCP閘道器解決方案?

Modbus TCP並非實時性的網路協議,資料傳輸的速度也比較慢;因此,可以利用此EtherCAT轉Modbus TCP閘道器解決方案,將非實時性的Modbus TCP網路,橋接到實時性而且資料傳輸速度比較快的EtherCAT網路。

這個EtherCAT轉Modbus TCP閘道器解決方案,使用兩個內建的EtherCAT高速乙太網路埠,來連接EtherCAT網路;並使用另外一個內建支援RMII介面的高速乙太網路MAC,連接10/100M高速乙太網路PHY,來連接Modbus TCP網路。

這個方案的AX58200韌體,會根據燒錄於AX58200快閃記憶體中的EtherCAT與Modbus指令的映射表,來解析EtherCAT RxPDO、TxPDO與Modbus指令,進而實現EtherCAT轉Modbus TCP閘道器功能。

亞信電子可提供AX58200 EtherCAT轉Modbus TCP閘道器開發套件,方便客戶進行EtherCAT轉Modbus TCP閘道器功能評估與產品開發。亞信擁有最優秀的技術團隊提供客戶最專業、最及時的技術服務。需要進一步亞信產品設計服務或產品相關資訊,歡迎透過電子郵件接洽業務人員 sales@asix.com.tw 。